MLB》「2割男」遭白襪釋出 明星賽後改當大谷隊友

「2割男」遭白襪釋出,明星賽後改當大谷隊友。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目前外野戰力短缺,厄普頓(Justin Upton)、楚奧特(Mike Trout)都還在傷兵名單尚未歸隊,為了在下半季開打前厚植戰力,他們決定簽下先前遭到芝加哥白襪釋出的「2割男」伊頓(Adam Eaton)。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伊頓2020年身手急速退化,在縮短球季僅繳出2成26打擊率、4轟的成績單,不過休賽季白襪仍端出一張1年800萬美元的合約給他,結果他今年賽季打擊表現依舊不理想,58場比賽、189個打數僅敲出38支安打,打擊率2成01,外帶5轟、28分打點,上周遭到白襪指定轉讓,本周明星賽期間將他釋出。

不過就在明星賽後,目前外野戰力短缺的天使看上了伊頓,決定和他簽下一張大聯盟合約;天使2名主戰外野手楚奧特以及厄普頓,分別在5月17日、6月22日進入傷兵名單,這段期間球隊的內野手像是蘭基佛(Luis Rengifo)、剛瑟琳(Phil Gosselin)以及羅哈斯(Jose Rojas)都曾被安排鎮守外野。

伊頓的到來,預計可以填補球隊在右外野的戰力,如此一來,原先的右外野手沃德(Taylor Ward)可能得移防左外野,至於中外野的部分,在楚奧特缺陣的期間,預計會由蘭基佛頂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