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下半季尚未開打 A-Rod斷言:洋基季後賽無望

A-Rod斷言洋基季後賽無望。摘自A-Rod IG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帶著46勝43敗的戰績結束上半季,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信誓旦旦,表示球團會在交易大限前當一名買家,力拚季後賽,不過就在下半季開打前夕,前洋基球星羅里格茲(Alex Rodriguez)卻突然潑了一桶冷水,他認為以目前的情勢來看,洋基要晉級季後賽並不樂觀。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洋基目前拿下46勝43敗,在美聯東區排名第四,距離分區龍頭波士頓紅襪有著8場勝差,羅里格茲近日在《Fox Sports》接受電視訪問時就認為,條紋軍今年要晉級季後賽,機會有些渺茫,他說:「坦帕灣光芒以及紅襪前進的方式,我認為,除非有根本性的變化,不過我現在看不到變化,我認為至少在今年,洋基的派對已經結束了。」

羅里格茲認為,洋基現在戰績沒有大太起色,其中一項原因與他們打線上左打者以及右打者的不平均有關,目前洋基陣容中,只有賈納(Brett Gardner)、歐德(Rougned Odor)以及韋德(Tyler Wade)。

羅里格茲說:「作為一名右打者,我希望我的下一棒是一名左打者,像是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塔薛拉(Mark Teixeira)或是松井秀喜;我們想要怎樣的陣容?我們要左打、右打、左打、右打,如此一來,對方的總教練就會面臨困難的決定。」

洋基自從2009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以來,雖然有8個賽季挺進季後賽,但始終沒有打進世界大賽,更不用說拿下冠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