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克狂飆42分末節4分 保羅受壓制太陽被逆斬

布克(右)前3節飆38分末節只得4分,太陽被公鹿逆斬。(法新社)

布克(Devin Booker)雖然狂飆42分,但末節只得4分,加上保羅(Chris Paul)受公鹿壓制,太陽最終以103-109遭公鹿逆轉,總決賽回到2-2!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總決賽前兩場,布克分別攻下27分和31分,第三場14投3中、僅得10分。

公鹿總教練布登霍爾澤(Mike Budenholzer)賽前表示,「在防守布克這件事情上,我們G2做得比G1好,G3又做得比G2好,希望我們能將勢頭延續下去。我們有不同的防守資源去防守布克,但是,我們必須提防布克在G4中迎來爆發。」

為了擺脫第三場的低迷困境,布克今天找回開火模式,第一節8分後,第二節再得到12分,半場已經砍下20分,第三節7投全中,以100%的命中率轟下18分,三節打完已得38分,決勝的第四節卻熄火,只得4分。

公鹿後衛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談到布克的表現,「他今天投中了很多高難度的進球,但是我們就是要堅持住,要靠團隊的努力限制他。」

米德爾頓也就如何限制保羅的發揮做出了解答,「是的,我們要做的就是讓保羅儘量打得不那麼舒服。」三節打完,保羅6分6助攻3籃板,全場則是10分7助攻4籃板5失誤。

「失誤今晚打擊到了我們,我們投籃命中率5成,但是對手比我們多19個進攻回合。」太陽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稱保羅身體無礙,「優秀球員有時候也會打出這樣的表現,我們期待著他反彈。」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