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虛驚一場! 梅西私人飛機遭遇炸彈威脅延遲飛行

奪下美洲盃冠軍,讓梅西可以好好與家人渡假去。摘自梅西IG

【楊勝凱/綜合報導】剛在美洲盃封王的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據外媒報導,他在周二準備要帶著家人坐私人飛機前往西班牙渡假時,卻因為遭遇炸彈威脅而被請下飛機延遲了1個多小時才得以出發。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34歲梅西在美洲盃表現出色後,原本周二帶著一家人準備要從阿根廷搭乘自己造價高達1200萬英鎊(約4.8億台幣)的私人飛機飛往西班牙渡假,就在私人飛機準備起飛前,一名男子聲稱他的手提箱有一枚炸彈。

梅西的私人飛機造價高達近5億台幣。摘自E推特

機場安全部門立即執行緊急疏散協議,暫停了機場所有航班;雖然這次事件在不到1個小時內就獲得解決,但已經擔誤了梅西的行程,機場在聲明中指出,「上午11點50分,機場安全警察由於懷疑情況啟動了預防性應變計劃。」

 

梅西日前在獲得美洲盃冠軍後曾透露希望與家人在國外度過幾周的休假,不料剛要啟程就突生意外,但幸好的是梅西已經與巴塞隆納確認要續約5年,梅西將可以在西甲新賽季前好好放心渡假休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