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東京確診居高不下 官方證實自7/1以來東奧有20例相關確診

東京確診者居高不下。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雖然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只剩下8天,但東京都宣布14日有1149人感染新冠病毒,疫情超過了「第四波」疫情在5月8日巔峰日的1121人,同時,官方也證實自7月1日起與東奧相關的工作人員確診的人數已經達到20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日本媒體報導,目前至少已經有4名國外運動員確診,包括兩名烏干達、1名來自以色列和1名塞爾維亞選手,在抵達東京的賽前訓練營時被檢測出呈陽性反應,另外一名立陶宛游泳選手則獲得不確定性報告,但之後經過了兩次檢測最後呈陰性。

 

除了選手之外,官方證實與東奧相關確診的20人名單中,包括了14名承包商、兩名員工和3名「奧運相關人員」和1名當地媒體。

 

同時,巴西東奧代表住在濱松市的一家飯店,爆發7名員工陽性確診,該飯店已經被列為爆發群聚,但幸好住在該飯店的31名巴西選手目前還沒有確診者。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