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梅西同意減薪一半 與巴塞隆納續約5年

梅西最終還是選擇續留巴塞隆納。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剛領軍阿根廷首度在美洲盃封王的梅西(Lionel Messi),據外媒報導,已經與巴塞隆納續約5年到2016年,同時,為符合西甲的封頂限制,梅西還同意將自己薪水大砍一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34歲的梅西在6月30日與巴塞隆納的合約到期成為自由球員,據報導,先前巴塞隆納必須每個賽季支付他1.23億英鎊(約48.8億台幣)。

 

重新簽下梅西是巴塞隆納的新任主席拉波爾塔(Joan Laporta)今夏的主要目標,但由於要符合西甲財務公平競賽規則,巴塞隆納正考慮把前鋒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與馬德里競技中場尼格斯(Saul Niguez)互換的協議,同時,為了騰出預算,還把菲爾波(Junior Firpo)、托迪博(Jean-Clair Todibo)、阿萊尼亞(Carles Alena)等邊緣球員出售,但恐怕還將送走幾位大咖球星。

 

梅西成自由球員後,一度盛傳巴黎聖日耳曼和曼城有意,但如今證實梅西還是離不開巴塞隆納。

 

梅西以672個進球成為巴塞隆納史上第一射手,並贏得了10次西甲冠軍、4次歐冠冠軍和7次國王盃冠軍並創紀錄六度獲得金球獎。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