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Ralph Lauren為美國選手特製 開幕式穿冷卻夾克降低溼熱氣候影響

Ralph Lauren為美國東奧選手設計的服裝。官方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距東奧開幕典禮只剩8天,美國東奧代表團的制服贊助商Ralph Lauren今公布美國東奧代表團的服裝,其中在開幕典禮上美國選手更將穿上一套可以自冷的運動夾克亮相,減少東京溼熱氣候對選手的影響。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Ralph Lauren設計的美國東奧選手開幕典禮上的運動夾克,在背部上附有一個高科技的自動冷卻系統,可以適時的調節選手的身體溫度。

Ralph Lauren為美國東奧選手設計的服裝。官方提供

「幾年前我們曾與奧委會討論過。」Ralph Lauren品牌執行官大衛勞倫(David Lauren)透露,「也們明確表示,希望我們運動員可以打扮成一位大使,但由於日本本身就是世界技術中心,他們問我們能帶來什麼樣的有趣驚喜?」

 

Ralph Lauren透過與矽谷的領導者以及可持續運動的領導者並考察了能源部在新興的個人熱感應領域的科技,最終推出了這款RL COOLING技術,夾克背後插入了一個電池供應器,讓穿著的選手可以感受到涼感。

Ralph Lauren的RL COOLING技術夾克。官方提供

「這只是你身體上的一個地方,但你的大腦會先有感應並開始冷卻你的身體,減少出汗,即使在90度環境,你的身體也只會有70到75度的感覺。」

 

當然,Ralph Lauren為美國東奧代表團設計的秩服仍是走經典的學院風,海軍藍西裝外套搭配條紋襯衫和印花圍巾,每件服裝都是made in USA並採用環保材料製成。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