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決賽明第4戰 保羅談艾頓和太陽的攻守之策

針對總決賽第4場,保羅(左)談到太陽的攻守之策。(法新社資料照)

總決賽第3場,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受到犯規困擾,致使太陽的大敗,明天的第4場,保羅(Chris Paul)談到如何來為艾頓解套!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我們需要從中吸取教訓,」太陽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談到艾頓陷入犯規麻煩,「我們必須得在禁區阻擊對手,他(艾頓)會從中成長的,我保證他一定會的。」

作為一名身經百戰的老將,保羅非常瞭解艾頓目前所遭遇的困境,「裁判的吹罰總是時好時壞,對他來說很難的,當揚尼斯(Giannis Antetokounmpo)如同一個跑衛一般全速向你奔襲,你懂我的意思吧?」

相對於防守,保羅更重視艾頓的進攻掩護,「就掩護方面來說,掩護的角度會帶來不同結果。艾頓所做的那一切並不會反映在資料欄上。當你看到某個傢伙得到一個底角三分機會,而這正是因為艾頓順下了,但在資料欄上並不會記下來。這就是為何他對我們來說如此重要的原因。」

字母哥已經連續兩場40+,保羅談到如何防守他,「我們會繼續建立一睹牆。他每一次都會全力衝擊,就像是一個NFL賽場的跑衛一樣。我們想要努力去阻止他。不過他能夠將球傳出去,因為他身旁有一些十分優秀的球員。」

公鹿的應戰重點仍是如何壓制保羅和布克(Devin Booker),防守悍將塔克說:「說實話,我們並沒有改變很多,我認為這就是源於我們的積極性,繞過掩護,保持聯繫,給對手身體對抗。這很艱難,特別是無球防守,是否要去協防,你在防守誰,有很多方面需要關注。」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