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李納德右膝韌帶手術成功 暫無復出時間表

李納德手術成功,暫無復出時間表。(法新社資料照)

洛杉磯快艇官方宣佈,前鋒李納德(Kawhi Leonard)成功修復右膝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的手術,目前還沒有具體的恢復時間表。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西區季後賽次輪第四場,李納德在一次對抗中受傷,當時球隊給出的傷病資訊為右膝扭傷,這使得他缺席快艇剩餘的8場季後賽,快艇西區決賽輸給太陽。

李納德本季例行賽為快艇出戰52場,場均34.1分鐘創下生涯新高、得24.8分6.5個籃板以及5.2次助攻。季後賽的11場,場均39.3分鐘30.4分7.7個籃板和4.4次助攻。兩度幫助快艇在0-2落後下翻盤。

李納德與快艇隊的合約還剩最後一年(3620萬美元),他可以在今年夏天跳出合約並成為自由球員。薪資專家Bobby Marks指出,如果李納德成為自由球員,尼克、獨行俠隊和熱火將會成為他的追求者。

據了解,李納德至少需要9個月才可能完全康復,那麼這必然會影響他休賽期的身價與自由市場的活躍性。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