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找回進攻火力得分破百 美國男籃大勝阿根廷止連敗

杜蘭特帶領美國男籃隊找回進攻火力,奧運熱身賽大勝阿根廷止連敗。(法新社)

美國男籃在為東京奧運的熱身賽2連敗後,終於找回進攻火力,以108-80大勝阿根廷男籃,迎來熱身賽的首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之前,美國男籃先後輸給奈及利亞和澳洲,這2場分別只得87分和83分。今天面對阿根廷男籃,不僅取得一場大勝,而且得分終於破百(108分)。5名先發得分上雙,拉文(Zach Lavine)15分5籃板3助攻,杜蘭特(Kevin Durant)17分6籃板3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執教美國男籃,勝分第二大的比賽,此前在2019世界盃以98-45大勝日本53分。

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上場17分鐘,貢獻8分3助攻2籃板;阿德巴約(Bam Adebayo)上場18分鐘,12分5助攻5籃板。

波波維奇表示,「我認為巴姆(阿德巴約)和德雷蒙德(格林)很好地調動了球隊。他們倆都十分積極,讓每個人都參與進來,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阿根廷41歲老將斯柯拉(Luis Scola)出戰18分鐘,12投6中,貢獻全隊最高的16分5籃板2助攻。第三節中段單打杜蘭特,超高難度轉身勾手再中。他一次又一次的得分,讓阿根廷從懸崖邊上拉回,仍然擋不住美國隊強大的火力。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