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明星賽為他改規則 大谷翔平將「先發二刀流」

明星賽為大谷翔平改規則。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本季話題不斷,無論在投球或是打擊上都繳出優異成績,甚至是現在大聯盟的全壘打王,也讓他同時以投手、打者身分入選今年明星賽,如今美聯明星隊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就表示,明天的明星對抗賽會讓他擔任先發投手以及開路先鋒。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事實上,天使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早在幾周前就聯繫凱許商討如何在明星賽使用大谷翔平,甚至昨天接受訪問時,麥登還賣關子不願向媒體透露,但是坦帕灣光芒、美聯明星隊總教練凱許今天就揭曉了他在明星賽的使用方法。

 

凱許今天宣布,大谷翔平將被安排擔任開路先鋒以及先發投手,另外他也提到,這次的明星賽將對大谷翔平做出一次性的規則更改,他將被視為兩個獨立的球員,完成投球任務後可以繼續留在場上打擊,美聯也可以保留指定打擊的位置一直到比賽結束。

 

大谷翔平在得知這消消息後,也開心地說:「我實際上沒想過自己會被選來當投手,被選來當先發投手,真的是沒想到,真是莫大的榮幸。」

 

不過今天的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首輪對上華盛頓國民的索托(Juan Soto),兩人一度到二度加時賽才分出勝負,最終由索托以3轟之差勝出,大谷爆冷遭到淘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