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小池祐貴再次入選100公尺 混血兒布魯諾參戰400接力成新面孔

▲日本田徑代表隊。(圖/翻攝自日本田協)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隨著東京奧運時間越來越近,各國好手都在積極備戰,而身為東道主的日本,也在近期公布了田徑名單,其中短跑項目小池祐貴、多田修平、山縣亮太將出戰100公尺項目。值得一提的是,混血兒布魯諾(Dede Bruno)則將出戰400公尺接力。

 

先前組成65人田徑代表隊的日本,經過選拔後,最終參賽名單也出爐,其中在男子100公尺項目,除了早早就拿到資格的多田修平、山縣亮太,最後一席資格則是由小池祐貴拿下。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共有5名選手達到男子100公尺10秒05的東奧參賽標準,須通過國內決賽才能代表出戰,而小池祐貴當時僅與山縣亮太差0.001秒,位居第4,可說相當殘念。

 

另外先前與小池祐貴爭奪100公尺資格的薩尼布朗,這次則將出賽200公尺,另外山下潤、飯冢翔太而同樣也代表出賽200公尺。而混血兒布魯諾先前在日本奧運選拔賽中,跑出10秒19奪銀牌,這次則成功入選400公尺接力,是國家隊新面孔,而他表示自己穿上國家隊衣服仍感到不可思議,現在感受就是想要在奧運完成好表現。

▲混血兒布魯諾。(圖/翻攝自日本田協)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田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