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味全龍指名3投4野 大理高中投捕雙星入列

2021中職季中選秀味全龍選秀順位表。官方提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1中華職棒新人選拔會首度採線上會議進行,今天順利落幕,5隊合計指名37位選手,其中味全龍隊指名7人,除了首輪的吉力吉撈.鞏冠,第2、3輪分別指名台北市大理高中投捕雙星曹祐齊、李展毅,之後再選吳秉恩、張鈞守、陳思仲、邱辰。球團表示,今天指名的選手們都相當具有天分及潛力,後續會以科學化的訓練培育這幾位新秀,希望他們厚植自己的實力,早日站上一軍的舞台圓夢。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在選秀會前設定「即戰力優先、重質不重量」策略,首輪如願獲得即戰力捕手吉力吉撈.鞏冠,球團將端出最大誠意邀請他加盟,好為味全龍下半季增添火力。對於本次選秀,葉君璋總教練表示滿意!他說,原先教練團設定要補進的即戰力捕手跟1位未來先發投手,皆在前2輪順利選到,第3輪補進的李展毅有機會成為未來球隊的中心棒次,後面補進的投手,則有助於累積球隊牛棚戰力。葉總表示,儘管今年疫情影響蒐集選手資訊,但原先想要觀察的選手基本上都有選到,所以整體來說算是滿意。

 

今年新人選拔會以採線上會議模式進行,味全龍由任中傑領隊、葉君璋總教練等代表出席,與職棒聯盟及其他4隊連線選秀。葉君璋總教練指出,球團魏應充創辦人相當尊重團隊專業,對於球隊的期許始終如一,除了要求球員品格,也希望球隊能以專業的精彩賽事回饋球迷並帶動棒球生態圈發展;對於球隊在專業需求考量下指名的潛力新秀,會善盡培養責任,期待他們早日能在球場發光發熱。

 

除了首輪指名的吉力吉撈.鞏冠,味全龍第2至7輪分別指名曹祐齊、李展毅、吳秉恩、張鈞守、陳思仲、邱辰。其中第2、3輪指名的曹祐齊、李展毅皆來自北市大理高中,曹祐齊為退休職棒球員「大帥」曹竣崵之子,而綽號「無敵」的李展毅則被球探評為本屆打擊力量最好的高中選手之一,大理雙星未來發展高,未來有機會繼續在味全龍陣中攜手奮鬥,令人期待!

 

味全龍第4輪、第5輪皆挑選投手。第4輪平鎮高中投手吳秉恩,控球精準;第5 輪指名南英商工投手張鈞守來自澎湖,身材高大186公分,身體素質可望是未來發展的最大本錢之一;第6輪指名台美混血內野手陳思仲,目前效力於台北興富發成棒隊;第7輪指名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強打外野手邱辰,他是少見的「左投右打」,有望成為中職野手第1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