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預測為狀元郎 大都會第10順位「偷到」大物投手

大都會第10順位「偷到」大物投手。摘自大都會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今天是大聯盟業餘選秀會第一天,紐約大都會使用首輪第10順位的選秀籤挑走了范德堡大學的右投手洛克(Kumar Rocker),事實上,這名投手在今年初一度被看好會是狀元郎,但最終卻出乎意料地落到第10順位,令大都會又驚又喜。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洛克就讀范德堡大學,在他效力的3個賽季繳出28勝10敗、防禦率2.89的成績單,236.2局的投球飆出321次三振, 2019年在納什維爾超級區域賽,他曾狂飆19次三振上演無安打比賽,同年獲選D1年度最佳新人,並且帶領學校殺入世界大賽,是那年世界大賽最傑出球員。

紐約媒體《SNY》寫手狄梅奧(Joe DeMayo)就指出,在今年春天之前,洛克被認為會是選秀會的狀元郎,但是本季的投球內容中出現「速度不一致」的情況,進而影響到他的選秀行情,但也沒想到會落到第10順位,狄梅奧認為,大都會能夠選到洛克,可以用「偷到他」來形容。

當洛克確定被大都會選到後,球隊業餘和國際球探副總裁湯米(Tommy Tanous)就說:「我們真的認為這種情況發生的可能性很小,我們希望他在這裡有很長的職業生涯。」

至於洛克的隊友萊特(Jack Lieter),同樣是今年選秀會的熱門球員,萊特在首輪第2順位就被德州遊騎兵挑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