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父親離世一周年 馬林魚右投創下大聯盟紀錄

馬林魚右投創下大聯盟紀錄。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先發投手洛培茲(Pablo Lopez)月初面對亞特蘭大勇士的比賽,只投了1球被強制趕出場,是他生涯最短先發,今天他再度碰頭勇士,一開賽就連續飆出9次三振,繳出「雪恥」表現,同時也創下大聯盟一項超狂紀錄,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洛培茲的紀錄之夜,正好就是他父親逝世一周年,也讓他感觸特別深。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洛培茲上次先發對上勇士,首局首球就對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投出觸身球,當下阿庫尼亞超級不爽,畢竟他先前已經挨了馬林魚投手群5記觸身球,隨後4名裁判開會進行討論,最後決定將洛培茲驅逐出場。

今天雙方再次交手,洛培茲一開局就連續三振勇士9名打者,讓勇士打者十上十下,直到第4局一出局才被敲出安打;總計洛培茲此戰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另外飆出9次三振。

洛培茲今天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能在開局連飆9次三振的投手,而他這個紀錄之夜,正好發生在他父親逝世一周年當天,也讓他感觸很深,賽後受訪時就說:「今天在場上有很多複雜的感受及情緒,在我進步的過程中,我父親對我來說意義重大,能夠上場表現並獲得那樣的成就,真的很酷,也很特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