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明星賽前夕 菊池雄星進入新冠傷兵名單

菊池雄星進入新冠傷兵名單。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菊池雄星2019年加盟西雅圖水手,直到今年賽季才投出生涯年,繳出好表現也讓他成功入選明星賽,不過就在上半季封關戰開打前,水手突然把他放入新冠肺炎傷兵名單之中,引發球迷討論,甚至有可能無法參加明星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菊池雄星今年投出生涯年,繳出6勝4敗、防禦率3.48的成績單,憑藉著好表現入選美聯明星隊投手陣容,不過水手今天做出球員異動,將菊池雄星放入傷兵名單,這也令外界擔憂,如此一來是否代表他無法參加後天舉行的明星賽。

據《西雅圖時報》記者迪維許(Ryan Divish)報導,消息人士指出,菊池雄星幾天前就出現新冠肺炎相關症狀,在那時候就被放入傷兵名單之中,而且他已經接種了2劑疫苗,並且篩檢呈陰性反應,如果今天篩檢再呈陰,他就有辦法參加明星賽。

另外,同樣入選明星賽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受到傷勢影響已在昨天宣布退出,而教士今天也把他放入傷兵名單,原因是左髖發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