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因疫情限制再加上空場舉行 喬科維奇參賽機率只有5成

喬帥參加東奧只剩五成機率。摘自官方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才剛在溫網奪下第20座大滿貫冠軍的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賽後記者會透露,他目前對參加月底的東京奧運網球賽的態度是一半一半,不保證一定會參加。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日本東奧組委會日前才宣布,因為新冠肺炎病例激增迫使日本宣布首都進入緊急狀態,使得東奧將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舉行。

 

「我必須考慮一下!」喬科維奇在賽後記者會上透露,「我的計劃原本就一直是參加奧運,但我現在有點分裂,因為我最近聽到的消息,所以,大約是50-50。」

 

喬帥今年已經連續打下澳網、法網和溫網,考慮有機會打下「金滿貫」的機會下,喬帥有可能爭取到連他自己未來都可能很難再遇到的機會,但對於東奧即將在空場舉行,喬帥旦言說:「真的很失望。」不僅如此,喬帥說:「我聽說選手村內會有很多限制,我甚至不能擁有我團隊中的一些重要的人,我的團隊中可以容納的人數也很有限。」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