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分析》 歐國盃冠軍戰 脫歐與全歐之戰

▲義大利男足。(圖/翻攝自推特)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前台灣運彩操盤手、運彩貓顧問、「PS178 運彩一起發」主持人馬大偉,個人完整注單請搜尋「馬大偉」。

 

7月12日凌晨3時,歐國盃將進入最後冠軍戰,目前國際盤口地主英格蘭小讓0.25球(0/0.5),推薦義大利過盤或直接買義大利90分鐘不讓分勝出。

 

英格蘭殺進冠軍賽,算超出期待,陣中多位年輕新星創造力與教練快樂足球帶隊風格,的確與以往偏沉悶的獅子軍團有本質上差異。不過,過多場次安排在英格蘭本土,4強賽對丹麥的爭議12碼,據外電表示,全歐都在譙英格蘭來陰的,也讓冠軍賽成為脫歐vs.歐盟的另類戰役。

 

在強大怨念下,英格蘭要拿金盃,主場優勢絕對關鍵,但可惜,歷史上,地主與歐國盃優勝的等號,僅在1984年發生在法國身上。國外專家分析,英格蘭若想在攻擊上有拚,中場格雷利許(Jack Grealish)、天才前鋒福登(Phil Foden)恐要同時在場,但這是冒險的1招,55年以來離大賽冠軍最近的1次,英格蘭恐不會賭這麼大。

 

但若正常來,義大利有基本實力上優勢。同樣有歐國盃冠軍荒(53年),歷史宿命打平。義大利幹掉比利時、西班牙,都是硬實力,傳球默契、後防能力,評價都比英格蘭高。歐洲一些國際專業賭客的分析,義大利有45%的支持,英格蘭僅30%(剩下為和局)。

 

天時、地利、人和,英格蘭都具備了,但我卻覺得更像機關算盡,雖然在英國留學有美好回憶,但我推薦義大利。

 

這場比賽,個人還有隱藏版推薦,請上https://reurl.cc/KjZd5j

 

「PS178 玩運彩一起發」每周一至五21:00,由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與多位運彩高手一同聊聊最熱門體育話題與最專業運彩分析https://reurl.cc/9rnN1Y

 

運彩投注有風險,媒體推薦僅供參考。運彩貓Line群眾多大神進駐,免費好牌看不完;高手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洽官方Line@ ID : @wwintcat。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