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包辦最佳球員和金靴獎 梅西擁抱安慰內馬爾

梅西擁抱安慰內馬爾。摘自官方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從2005年為阿根廷披戰袍,梅西十次代表阿根廷參加國際大賽,今年美洲才終於圓夢,梅西個人還包辦最佳球員和金靴獎,但一得必有一失,巴西的主力前鋒內馬爾(Neymar)卻失敗告終,賽後梅西還與內馬爾長時間擁抱,場面真摯感人!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http://

梅西是在2005年8月17日與匈牙利的友誼賽中首度為阿根廷出賽,總計16年下來共踢了十個國際大賽,其中光是美洲盃就參加了六次,但這位已經奪下六屆FIFA世界年度最佳球員的球星,卻總是無法幫助阿根廷贏得國際賽冠軍,總是讓他在與其他足球巨星並列前旁邊加上了一個問號。

梅西奪得本屆美洲盃最佳球員。摘自官方推特

總計梅西旗下的阿根廷在國際賽四度闖進決賽,包括2014年巴西世界盃決賽中在延長賽以0比1負於德國屈居亞軍;但最讓梅西忿怒的卻是2016年美洲盃,梅西在決賽與智利之戰的PK大戰中第一個上場卻射失,最終智利以4比2獲勝封王,梅西一怒宣布退出國家隊,所幸在全國挽留後,梅西過了一個多月就改變心意,再度率領阿根廷踢進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會內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20Copa%20Am%C3%A9rica%20(@CopaAmerica)%20July%2011,%202021%20">http://

梅西終於在今年美洲盃圓夢,倒是內馬爾奪冠夢碎,賽後內馬爾不禁淚流滿面,但他在阿根廷慶祝封王時,還是默默走向梅西跟他祝賀,梅西也上前跟內馬爾長時間的擁抱並且安慰內馬爾,畢竟內馬爾的心情,梅西最清楚。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