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冠軍戰前夕 義大利突遭新冠肺炎疫情衝擊

 

歐冠決賽前兩天,義大利隊有3負責轉播工作人員確診。摘自官方推特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楊勝凱/綜合報導】歐洲國家盃冠軍戰英格欄、義大利之戰即將在周一凌晨3點登場,但不料兩天前客隊義大利卻傳來疫情,因為有3名負責轉播賽事的工作人員檢測呈陽性反應確診,讓義大利全隊也蒙上一層陰影。

 

據義大利媒體爆料,3名負責轉播確診的人之一是評論家雷米迪歐(Alberto Rimedio),他是專門負責義大利足球賽的轉播工作,另兩名是技術人員,目前義大利已經緊急將市郊的媒體中心進行消毒。

 

一位接近球隊的消息人士指出,並不擔心疫情會擴大,因為球員都有受到嚴格安全措施的保護。但是,對於歐足聯和義大利足協來說,陽性檢測結果會造成恐慌,因為距離決賽日相當近。

 

另據《衛報》報導,球員們並不擔心,因為他們都接種了疫苗,「儘管如此,足協擔心傳染的是Delta變種病毒會打擊了義大利國家隊員。」

 

與此同時,儘管遭到強烈反對,但最英國還是同意開放1千名義大利球迷前往倫敦觀戰,據消息入土指出,「這次旅行已經獲得授權,目前仍在確認中。根據協定,球迷將被允許在英國停留最多12小時,並且必須使用周日從米蘭和羅馬起飛的包機。」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