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鮑爾捲入案件慘遭孤立 隊友相繼退IG

鮑爾捲入案件慘遭孤立。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強投鮑爾(Trevor Bauer)近日捲入暴力案件,被一名女性指控在發生性行為時做出粗暴舉止,如今案件已經展開調查,鮑爾也遭到大聯盟強制放了行政假,而在事件之後,就有媒體發現,鮑爾似乎遭到隊友孤立,因為有不少道奇球員都已經取消對他的IG追蹤。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據媒體報導,鮑爾自從捲入性暴力案件後,球團原定會在8月19日舉辦他的搖頭公仔日,但現在也已經取消,不僅如此,就連鮑爾的周邊商品,現在也全面下架了,當時球團發言人給的回應是:「做出這一決定是因為球隊認為,在大聯盟與警察部門調查持續進行下,不合適進行推廣或繼續銷售商品。」

不只球團,鮑爾現在與隊友之間的關係似乎也降至最冰點,像是透納(Justin Turner)、簡森(Kenley Jansen)、泰勒(Chris Taylor)、貝茲(Mookie Betts)、曼西(Max Muncy)以及梅伊(Dustin May),甚至是剛進球隊沒多久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紛紛取消對他的追蹤。

鮑爾是今年季前道奇砸下3年1.02億美元簽下的賽揚強投,不料球季才進行了一半就發生這樣的事情,目前有關單位還在進行調查,有鑑於此,大聯盟昨天決定延長他的行政假,確定無法在明星賽前歸隊。

事實上,紐約大都會原本也有機會網羅鮑爾加盟,但最終他選擇前進洛杉磯,近日大都會總覺連羅哈斯(Luis Rojas)就被問到鮑爾出事後的感受,而他的回應可以說是相當巧妙:「你知道我在開心甚麼嗎?那就是我們簽下沃克(Taijuan Walker),他是一名傑出的投手。」

今年季前大都會追求鮑爾失敗後,便和沃克簽下一張2年2000萬美元合約,而他本季也繳出7勝3敗、防禦率2.44的優異成績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