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無緣對決大谷翔平? 達比修有可能不投明星賽

達比修有可能不投明星賽。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明星賽一共有3名日籍球員入選,分別是大谷翔平、菊池熊星以及達比修有,因此球迷有望在比賽中看到大谷翔平交手達比修有的戲碼,達比修有日前受訪時也表示相當期待,不過今天教士總教練丁格勒(Jayce Tingler)受訪時卻直言,他因為背部緊繃,有可能不會參加下周的明星對抗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達比修有昨天先發對上華盛頓國民,主投3局狂失6分退場,是他本季投得最糟糕的一場比賽,賽後總教練丁格勒就表示,原本打算讓他繼續投下去,但是後來發現他背部緊繃,決定提前將他換下場。

至於這個傷勢是否會影響他參加明星賽?丁格勒說:「我會說這不太可能(參加),雖然沒有細說,不過我認為他未來幾天會處在一個不錯的位置,但我知道他現在背部和臀部的感受,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確實認為參加明星賽對他來說會是很困難的事情。」不過他也強調,這件事可能會有轉機,但也希望達比修有不要錯過下半季。

達比修有入選國聯明星隊,加上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的身分入選,兩人有機會在明星賽上一較高下,達比修有日前接受訪問時也表示相當期待,但現在卻可能因為背部傷勢,得忍痛退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