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還未買斷洛夫合約 熱火勇士籃網已虎視眈眈

洛夫參加美國男籃集訓,熱火、勇士、籃網球員已默默進行搶人戰。(法新社)

如果洛夫(Kevin Love)和騎士達成買斷合約協議,對他感興趣的球隊越來越多,包括熱火、勇士和籃網等隊,已在美國男籃隊上演搶人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洛夫本季僅為騎士出戰25場,場均12.2分7.4個籃板2.5次助攻,總命中率40.9%,三分命中率36.5%。他4年1.2億合約在2023年到期,接下來2個賽季的薪資達到6000萬美元。騎士如今仍在全力試圖交易洛夫,但考慮到他的年齡、合約和傷病史,願接手的球隊並不多。

但如果騎士和洛夫完成買斷合約,對洛夫感興趣的球隊卻不少,據《Hoop Analysis Network》記者Evan Massey報導稱,熱火也有意簽下他。

熱火補強2大目標,一個是自主進攻能力出眾的後衛,一個是能進攻、能和阿德巴約(Bam Adebayo)搭檔的內線,洛夫正是適合人選。

籃網和勇士也計畫在洛夫完成買斷後,對其發動追求攻勢。

勇士內線缺乏深度,洛夫可以傳球、搶籃板,也能打中鋒位置,雖祭防守是他的弱項,格林(Draymond Green)正好可以彌補這點。

值得一提的是,這3隊都有球員入選美國男籃隊,將和洛夫一起征戰奧運會,對洛夫的爭奪可能在美國男籃內部就將展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