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楊宜峰帥位不保?桃園領航猿官宣訊息有玄機

 

桃園領航猿執行教練楊宜峰(右)。林建嘉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P.league+桃園領航猿9日發布新聞稿宣布陳昱瑞正式加盟成為球隊新成員,但在官方社群的條碼中卻暗藏「彩蛋」,將條碼掃描後會出現「Guess who’s my coach?」的相關字樣,這是否也意味著執行教練楊宜峰將下台一鞠躬,相信未來幾週很快就會有答案。

 

桃園領航猿執行教練楊宜峰季前臨危受命接下兵符也成功整合了團隊,例行賽最終也帶隊打出10勝14敗成績,雖然最終無緣總冠軍戰,但在幾場季後賽下來都上演了扣人心弦的逆轉秀,以他為首的教練團功不可沒,而在今天的官宣訊息中卻透露了「Guess who’s my coach?」這樣的訊息,是否代表楊宜峰教練將交出執行教練兵符,未來幾週有望明朗。

 

「Guess who’s my coach?」究竟是會有「大咖」教練加入教練團或是直接接掌兵符目前都無從得知,而楊宜峰教練是否會離開領航猿教練團也是個問號,這樣的異動會對新球季帶來什麼影響將是新球季值得關注的焦點。

桃園領航猿官方社群上傳之圖片。

桃園領航猿原由「一條」劉義祥接掌兵符,不料季前被周刊爆料捲入場外風波,雖球團僅暫停其職務,但他個人卻堅持請辭,也讓領航猿開季一陣兵荒馬亂,最終也由楊宜峰暫代他的職位直到球季結束,雖球季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其中還經歷了戴維斯及洋將里德、傑克相繼受傷一度苦吞6連敗,不過最終仍頂住壓力挺進季後賽,雖然最終無緣冠軍戰,但也還算是個可以接受的賽季。

 

根據這條碼透露的訊息,領航猿未來幾週有望宣布這名人選,且會以怎樣的形式加入領航員團隊值得期待,當然也不能排除劉義祥正式回歸的可能性。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