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美洲盃季軍戰哥倫比亞vs秘魯 玩高賠率推秘魯獨贏

▲秘魯。(圖/翻攝自網路)

台灣運彩美洲盃足球賽推薦賽事,由「玩運彩178」特約作家鬍子弟提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7月10日美洲盃季軍戰秘魯對哥倫比亞,目前秘魯賠率3.6,推薦買秘魯獨贏過盤。

 

秘魯在準決賽中,以1球惜敗「森巴軍團」,不過就他們本屆賽會狀況來看,從小組賽2勝1和1負的表現,排在B組第2僅次於巴西,無疑是本屆美洲盃一大亮點。而其中小組賽的1場勝利,就是對戰哥倫比亞, 當時以2比1帶走勝利,季軍戰雙方再次碰面,秘魯球員在心理層面肯定有著優勢,另外上一戰禁賽的主力卡里羅(Andre Carrillo)也將回歸,對於秘魯戰力將大幅提升。

 

哥倫比亞上一場則是在PK大戰敗給了阿根廷,而今年J羅(James Rodriguez)因傷缺席美洲盃,讓哥倫比亞的進攻少了許多變化,不過他們今年還是與阿根廷、烏拉圭等強隊在正規時間戰平,代表著哥倫比亞絕對有一定的實力。

 

就盤口來說其實開的很深,莊家全都看衰秘魯,不過身為上屆美洲盃亞軍的秘魯,今年在進攻火力上依然很旺,哥倫比亞過去6戰進球則皆未超過2球。而從過往戰績來看,兩隊近10次的交手,秘魯雖僅有1勝4和5負,雖處於下風,但那1場勝利就是今年美洲盃,若做好後場防線,個人仍看好秘魯可以再次贏球,選擇拆莊推薦秘魯獨贏。

 

「PS178 玩運彩一起發」每周一至五21:00,由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與多位運彩高手一同聊聊最熱門體育話題與最專業運彩分析https://reurl.cc/9rnN1Y

 

運彩貓Line群眾多大神進駐,免費好牌看不完;高手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洽Line@ : @wwintcat;運彩貓顧問馬大偉個人注單帶你賺,請上https://reurl.cc/KjZd5j

更多報導 》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