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比賽將在空場舉行 澳洲「壞小子」首位表態宣布退賽

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宣布退出東奧賽事。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我不打!」因為疫情居不下,日本東奧組委會日前才宣布東京都內賽事都將採空場舉行,結果世界第60、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 第一個跳出來反應,決定因此將退出東奧賽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代表澳洲的26歲東奧選手基里歐斯在推特上說:「我了解自己,在空盪盪的體育場前打球的想法並不適合我,我從來沒有。」

 

此前,東奧組委會因東京延長緊急狀態,等於意味著從7月23日開始後,任何觀眾都將被禁止參加在東京及其周邊地區的賽事。

 

今年東奧先前已經禁止海外觀眾,但由於東京的Delta變種病毒病例不斷增加,包括餐館和酒吧都禁止提供酒精飲料;昨在日本政府、東京都政府、組委會、國際奧會和殘奧會五方視訊會談後確定將採空場比賽。

 

基里歐斯透露他並不是很「輕易」的做出決定,特別是他才剛在溫網受傷也需要時間來「恢復身體」,由於腹痛問題,基里歐斯在溫網男單第三輪退賽。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