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台新夢想家季外補強第一彈! 混血射手簡浩正式加盟

混血射手簡浩正式加盟台新夢想家。官方提供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今(9)日宣佈混血射手簡浩正式加盟,簡浩擁有出色的外線能力,更具豐富的國家隊經驗,是一名優秀的即戰力球員。對於轉戰P. LEAGUE+首季,簡浩表示,非常期待在爆滿的球場中為球迷拚戰,自己也會竭盡全力,協助球隊衝擊總冠軍。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現年36歲的混血射手簡浩擁有豐富的賽場經驗,自2007年加入超級籃球聯賽(SBL),並曾在2013年西進挑戰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回國之後,他再度回鍋SBL,並於2020年完成3000分里程碑,成為SBL史上第18人。在籃球生涯當中,簡浩也多次入選國家隊,強大的外線火力與心理素質,總是能在重要時刻扮演關鍵要角,給予對手致命一擊。

 

台新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表示,簡浩除擁有穩定的三分手感之外,打法也十分聰明俐落,非常適合球隊體系,韓駿鎧總經理更提到,簡浩除了可以在體系中發揮的淋漓盡致、升級球隊的進攻火力之外,更可以傳承自身經驗幫助隊上的新秀。「簡浩個性很好,非常照顧身旁的小老弟,是大家眼中的好大哥,相信有他的加入,能夠活絡球隊氛圍,讓夢想家在場上場下都更加團結一心!」

 

簡浩生涯於SBL效力13季,並已收下6座總冠軍,今年轉戰P. LEAGUE+,他提到非常期待新賽季的開始,也展現企圖心堅定的表示,希望能夠成功幫助球隊搶下隊史首冠,「首季的目標絕對是總冠軍,其他的事都是其次。」

 

因自己屬於陣中的大學長,簡浩提到,希望自己可以帶動球隊的氣氛,除了會將自身經驗分享予隊上的年輕球員之外,也可以幫助洋將融入臺灣的球風以及文化。除此之外,他也表示對於新生活的展開感到十分興奮,「為了備戰球季,之後全家都會搬到臺中居住,我們也都非常開心,因為很喜歡中部氣候、素食餐廳以及中部人的熱情!」

 

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台新夢想家球隊目前全員仍採自主訓練方式,但教練與球員每週皆會安排固定時間進行線上視訊會議,簡浩也將於下週起正式加入會議,期盼疫情能逐漸趨緩,盡快回到球場上展開訓練。更多資訊請球迷鎖定台新夢想家官方粉絲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