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太陽後場進攻能力強大 公鹿字母哥復原強看好大分

阿德托昆博(Antetokounmpo)膝蓋傷勢復原不差。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9日上午09時00分密爾瓦基公鹿對鳳凰城太陽(主場)。目前盤口開出太陽讓5.5分,大小分為219.5分。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公鹿方面:阿德托昆博(Antetokounmpo)膝蓋傷勢復原不差,估計會越打越強勢。目前太陽隊禁區替補沙里奇(Saric)受傷報銷。第二戰設定上公鹿會增加禁區進攻比例,這樣可拉高罰球數,也能製造太陽禁區人手不夠所產生的麻煩。體整上這進攻策略會讓公鹿效率有所提升。

 

太陽方面:太陽後場進攻能力強大,尤其保羅(Paul)的把握度很高,公鹿後場防守僅哈勒戴(Holiday)一人有能力單防,如此很難壓制太陽後衛群豐富的進攻手段。替補佩恩(Payne)和強森(Johnson)首戰已經打出信心,估計表現會越來越好。太陽陣地戰的戰術執行能力強,攻守轉換成功率也高,第二戰一樣多點開火的機率高。

 

推薦:大小[總分] (大 219.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