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英、丹之戰爭議多 12碼球時門神被神祕雷射綠光干擾

射12碼球時,丹麥門將舒麥可臉上突然出現綠光。合成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歐國盃4強英格蘭、丹麥之戰爭議多,這回是英國球迷在賽後紛紛爆料,英格蘭在延長賽踢12碼球時,丹麥門將舒麥可(Kasper Schmeichel)臉上竟出現神祕的雷射綠光干擾,連英國球迷都看不下去,要求主辦單位查出禍首將他終生禁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英丹之戰延長賽的12碼球肯定是決定勝負的關鍵,但賽後許多明眼的英國球迷在看電親轉播時都發現,丹麥門將舒麥可在面對凱恩(Harry Kane)的12碼罰球時,舒麥可的臉上卻出現奇怪的雷射綠光,雖然舒麥可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但很明顯是英國球迷拿著雷射光筆來照舒麥可,企圖讓他分心。

 

雖然根據調查,用雷射光筆要直射眼晴連續10秒才會導致永久性失明,但英國球迷誇張的行逕,企圖干擾比賽的作法,還是受到許多球迷的抨擊。

 

有英國球迷說:「真是醜陋又無比骯髒的人,竟然在12碼球前用雷射照舒麥可的眼晴,這行為真是讓人覺得慚愧,希望可以把這個球迷揪出來給他終生禁止到球場看比賽。」也有球迷說:「WTF!!有英國球迷在罰12碼時用雷射光筆照舒麥可的眼晴,我對丹麥覺得抱歉。」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