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夯32轟破紀錄 松井秀喜說話了!

大谷翔平夯32轟破紀錄。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昨天先發主投7局失2分,繳出優質先發內容,今天面對波士頓紅襪的比賽繼續上場打擊,沒想到在5局下半再度開砲,打出本季第32轟,超越松井秀喜所保持的單季31轟,成為亞洲球員之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進入到5局下半,雙方戰成2-2平手,此時輪到大谷翔平打擊,他在2好2壞時鎖定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一記好球帶之外的變速球,一棒打成右外野方向全壘打,這發全壘打擊球初速高達114.5英里、飛行距離則是433英尺。

這發全壘打是大谷翔平賽季第32轟,正式超越松井秀喜在2004年保持的亞洲球員單季最多轟紀錄,而且他只花了半個賽季就達成,有望將這項紀錄持續堆高,形成「大谷障礙」。

松井秀喜在一份聲明中稱讚大谷翔平:「單季打出32轟對他來說只是一個通過點,我曾在大聯盟被認為是一個長打者,但我相信他才是真正的長打者,此外,他還是一位了不起的投手,超越了大聯盟球員的正常水準,沒有其他人能像他一樣,我希望他本季能夠繼續繳出好表現,因為他承載了許多球迷和孩子們的希望和夢想,身為一個棒球迷,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接下來能做些什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