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只被多破發1局下 詹詠然/多帝格16強出局衛冕失利

詹詠/多帝格溫網衛冕失利。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職網女將詹詠然今年在溫網也有重大的任務,她與克羅西亞36歲老將多帝格(Ivan Dodig)尋求衛冕混雙冠軍,兩人今晚在溫網混雙16強對上強力挑戰者張帥(中國)/佩爾斯(John Peers,澳洲)組合,可惜詹詠然組合兩盤只多被破發1局下,最終以4比6、6比7(4)落敗而無緣衛冕。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詹詠然/多帝格組合在2019年奪下溫網混雙冠軍,首盤雙方互保前4局,可惜第5局多帝格發球局,意外先遭到破發;其實詹詠然組合隨後在第6、8局都有破發機會,但可惜浪費了3個破發點下都被對手保發後,先以4比6讓出首盤。

 

第二盤雙方再度互保前6局,雙方在第7、8局互破,第12局詹詠然組合本來很有機會破發,但雙方經過四次丟士和4個盤末點都沒辦法拿下,讓對手保發形成6比6搶;可惜詹詠然組合在2比0領先時被對手連下5分,最終以4比7落敗而衛冕失敗。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