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喬帥草地賽事第100勝 成功第十度闖進男單4強

喬帥第十度晉溫網男單4強。摘自官方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在溫網男單8強再現強大的穩定性,以直落三打敗世界第48的匈牙利球星福索維斯(Marton Fucsovics)後打下個人在草地賽事的第100勝(100勝18負),並且第十度闖進溫網男單4強,將與世界第12、加拿大的22歲小將薩哈帕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爭決賽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今年尋求三連霸、第20座大滿貫冠軍的喬科維奇今在面對非種子球員福索維斯之戰中,三盤都剛好多破對手1個發球局,最終耗時2小時又17分鐘後以6比3、6比4和6比4有驚無險的拿下勝利。

 

喬帥說:「這是一場穩定的表現,我的開局很好,特別是首盤的前5局,今天在第2、3盤中各破發了1局就已經足夠了,我要謝謝福索維斯打的這麼努力。」

喬帥四強對手加拿大的22歲小將薩哈帕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摘自官方推特

喬科維奇今年已經累積35場32勝,並且要試著挑戰連奪澳網、法網和溫網三大滿貫賽的史上第五人,前四人分別是克萊福特(Jack Crawford,1933年)、丹巴吉 (Don Budge,1938年)、勞霍特(Lew Hoad,1956)和拉沃爾(Rod Laver,1962、1969年);同時,喬帥第十度晉溫網男單4強,讓他成為溫網史上第三人,前兩人分別是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13次和康諾斯(Jimmy Connors)的第11次。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