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爆冷負於美澳黑馬組合 詹家姐妹女雙8強止步

詹家姐妹可惜於溫網女雙8強止步。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唯一的東奧女雙組合詹詠然/詹皓晴,今在東奧女雙8強中迎戰杜海德(Caroline Dolehide)/桑德絲(Storm Sanders)美國、澳洲黑馬組,但可惜詹家姐妹兩盤四度被破發,最終以5比7.2比6吞敗無緣4強,也失去了溫網可能的女雙台灣內戰的機會。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詹家姐妹今溫網女雙8強遭遇德美澳大黑馬,兩人是今年溫網女雙8強唯三組非種子組合之外,杜海德甚至是首度參加溫網女雙賽事,桑德絲也只打過兩屆溫網女雙,最佳溫網成績僅2017年女雙第二輪。

 

詹家姐妹在開賽也很穩定,率先在第2局破發,一度取得4比1領先;但不料在第7、11局都在詹皓晴發球局時,抓住皓晴二發偏軟的問題反擊兩度破發下,反倒被對手逆轉以5比7先讓出首盤。

 

第二盤,詹家姐妹一開始還是處於低迷狀態,首局又先被破發,開始就處於0比2利局面;雖然第3、5局保發,但第7局又是皓晴的發球局,被對手連下4分二度被破發,最終以2比6吞敗止步。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