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太神了!梅西被踹到腳踝滲血 阿根廷門神PK三連撲進決賽

梅西頻頻被鏟翻。摘自官方推特http://

【楊勝凱/綜合報導】美洲盃今進行4強的阿根廷與哥倫比亞大戰,阿根廷主將梅西(Lionel Messi)全場被重點侍候,一度還被鏟到腳踝滲血,但他仍助攻進1球,並且在PK大戰中靠著門將三神撲,最終阿根廷PK戰才以3比2扳倒哥倫比亞晉決賽,取得與地主巴西爭冠資格。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梅西助攻勞塔羅進球。摘自官方推特

這場是梅西效方阿根廷的第150場,開賽僅7分鐘,梅西在禁區右側得球,他轉身回扣給禁區中間沒人防守的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率先破門進球,此後,梅西受到哥倫比亞的嚴防,只要梅西一拿到球就是毫不猶豫的直接鏟倒,全場哥倫比亞拿到6張黃牌,其中竟有多達5張是針對梅西時拿到,於是我們不斷看到梅西一次次被鏟倒,甚至在電視畫面中還出現梅西左腳踝被鏟到滲血出來的畫面。

梅西被踹到左腳踝滲血。摘自錄影畫面http://

哥倫比亞終於在第61分鐘,靠著發自由球發動快攻,迪亞斯(L. Díaz)突入禁區左側到底線前用右腳勾射進球,終場兩隊經過延長加時賽仍是1比1平手。

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 Martínez)神奇三連撲。摘自官方推特

最終兩隊靠PK來分出勝負,梅西還代表阿根廷第一個射門進球,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 Martínez)神奇的連續撲出了桑切斯(D. Sánchez)、米納(Y. Mina)和卡多佐(J.Cuadrado)的12碼球,最終助阿根廷在PK大戰中以3比2力克哥倫比亞獲勝晉決賽。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