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完三搶一 委內瑞拉國家隊2捕手相繼找到工作

拉莫斯今年季初和底特律老虎簽下1年200萬美元合約。摘自拉莫斯IG

【林智傑/綜合報導】奧運三搶一資格賽上個月底落幕,委內瑞拉在冠軍賽敗給多明尼加,最後一張奧運門票拱手讓人,不過他們陣中2名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捕手拉莫斯(Wilson Ramos)以及齊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在資格賽結束後也相繼找到工作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拉莫斯今年季初和底特律老虎簽下1年200萬美元合約,開季前9場比賽就敲出6 支全壘打,不過從那之後開始找不到打擊手感,還二度進到傷兵名單,老虎也在6月中旬將他釋出,隨後他便接受委內瑞拉徵召,參加三搶一資格賽,不過沒有留下任何出賽紀錄。

直到今天,拉莫斯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並讓他前往3A球隊報到,接下來將和張育成同隊作戰,同時也力求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至於齊里諾斯,原本季前和紐約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不過在球季開打前因觸身球造成右手腕骨折,進入傷兵名單,不過就在他痊癒後,先是替委內瑞拉出征三搶一,8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之後回到母隊報到,結果前天遭到釋出,最後就和芝加哥小熊簽下合約,重返大聯盟。

小熊近日捕手戰力短缺,包含羅曼(Austin Romine)、西吉斯(P.J. Higgins)以及拉布頓(Jose Lobaton)都進入到傷兵名單,齊里諾斯昨天剛報到就獲得出賽機會,今天甚至在比賽後段代打上陣,敲出一發444英尺遠的全壘打,只可惜這場比賽小熊投手群大失血,最終仍以10-15敗給費城費城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