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表現低迷一度關社群 洋基查普曼重新振作:不會放棄!

紐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最近表現差強人意。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最近表現差強人意,從聯盟最穩終結者,到現在防禦率飆升至4.71,日前在對上紐約大都會的「地鐵大戰」救援失敗後,不少紐約球迷都跑去他的社交平台留言謾罵,他還一度把IG設為不公開帳號,不過在沉澱一段時間後,查普曼昨天就在IG發文,不僅回擊那些酸民,更強調自己永遠不會放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查普曼今年開季繳出連續18場出賽無失分的表現,在上個月11日對上明尼蘇達雙城狂失4分之前,他的防禦率僅0.39,拿下12次救援成功,不過從那天起,他出賽9場比賽,其中有5場比賽失分、三度救援失敗,防禦率高達22.24,過去5場出賽一共丟出9次保送、被敲出2支全壘打狂失10分,上一次對上大都會的救援失敗後,更是在球迷的噓聲中退場。

查普曼近期不穩定的表現,引來球迷一陣謾罵,甚至有人出征他的社交平台惡言相向,隨後他也將自己的IG設為不公開帳號。

直到昨天,他再度將帳號設為公開,並且發布貼文向球迷宣告,自己不會被擊敗,他說:「對於那些批評我表現不好的人,我會告訴他們我的故事會怎樣結束我不知道,但你永遠不會看到『我放棄』,所以我會繼續前進,我還有很多戰爭要打贏、要讓很多嘴巴閉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