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義大利門將刺蝟手套紅了! 有288個尖刺讓英格蘭提高警覺

義大利門將唐納魯馬的刺蝟手套相當引人注目。摘自官方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小心刺蝟手套!看到義大利門將唐納魯馬(Gianluigi Donnarumma)撲下PK球,而跟他同樣戴著刺蝟手套丹麥門神舒麥可(Kasper Schmeichel)明天凌晨也將上場對上英格蘭,讓英國媒體不得不提前預警。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款adidas出產的Predator(獵食者)Pro手套,手套上最特殊有多達288個小軟釘,號稱可以幫助門將接住強勁的來球也可以協助門將控球,手套的售價為100英鎊(約台幣3950元),這次歐國盃的義大利門將唐納魯馬和丹麥舒麥可都是愛用者,此外曼聯的德赫亞(David de Gea)也都是追隨者。

丹麥門將舒麥可也用同款刺蝟手套。摘自舒麥可IG

22歲的唐納魯馬已經成為義大利挺進決賽的大功臣,除了6場比賽只失3球,還做出9次撲救,以及在今天4強賽PK大戰中撲出莫拉塔(Álvaro Morata)的球,最終成功讓義大利挺進決賽,但看在英國媒體的眼中,自然要先提醒英格蘭隊員得注意丹麥門將舒麥可的刺蝟手套。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