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火線復出虎頭蛇尾 公鹿擋不了太陽雙衛火力

字母哥(中)難突破太陽4名球員的包圍,當不了救火英雄!(法新社)

總決賽首戰,原本出戰成疑的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火線復出,虎頭蛇尾的演出!公鹿難擋太陽明星雙衛的火力,最終以105-118落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字母哥連續持球單挑完成扣籃,首節8分5籃板2助攻,公鹿落後4分。次節他從後場大步追擊,飛行空中攔截給布里奇斯(Mikal Bridges)送上釘板大火鍋!下半場,字母哥上場時間減少,表現普普,虎頭蛇尾,無助公鹿逆轉,全場他出賽36分鐘,11投6中,得20分17籃板4助攻2抄截1火鍋。

公鹿總教練布登霍爾澤(Mike Budenholzer)談到字母哥的復出,「要為他送上個讚,他所做的事情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當它發生時,我認為我會缺席1年,我很高興能夠回歸。」字母哥表示過去1周一直在恢復膝蓋,「我感覺很棒,沒有疼痛感,我認為我的膝蓋很穩定。」

總決賽,對公鹿隊來說,太陽最有威脅的球員無疑是保羅(Chris Paul)和布克(Devin Booker)。

如何限制太陽的後場雙衛,布登霍爾澤賽前表示:「顯然,他們都是非常有攻擊力的後衛,他們技術全面,能突善投。保羅的組織功力爐火純青,布克處理球的能力也很強,想要限制住他們,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但我們會盡一切努力,讓他們打得儘量難受,我們要儘量避免他們有輕鬆得分的機會。」

結果。公鹿根本守不住,保羅32分4籃板9助攻,布克27分2籃板6助攻3抄截。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