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搖滾「工人皇帝」之女入選! 潔西卡代表美國進軍東奧

美國著名的搖滾歌手、「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的之兒潔西卡首度入選奧運隊。摘自潔西卡IG

【詹健全/綜合報導】美國著名的搖滾歌手、「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他的29歲掌上明珠潔西卡(Jessica)周一確認入選美國東奧馬術代表隊,潔西卡終於將首度躍上奧運殿堂讓她開心的驚呼:「我夢想終於成真了!」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潔西卡首度進軍奧運。摘自潔西卡IG

潔西卡是美國搖滾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與作詞作曲家西卡爾法(Patti Scialfa)的女兒,目前在馬術世界排名第27,曾在歐洲和美國參加過比賽,職業收入超過140萬英鎊(約5530萬台幣),潔西卡曾經在2012年入選倫敦奧運後補選手,2016年里約奧運沒能入選,今年才終於一圓奧運的美夢,成為美國東奧馬術4名代表隊之一。

潔西卡還曾與父親一同拍雜誌封面。擠自潔西卡IG

潔西卡已選中將與12歲的比利時種馬Don Juan van de Donkhoeve合作,她開心的在自己的IG上說:「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一直在做這個夢!感謝我的團隊、朋友和家人幫助我實現這個目標,我們要前往東京!很榮幸成為這個團隊的一員,世界上沒有其他我想同行的馬,謝謝Don!」

潔西卡首度入選美國奧運代表隊。摘自潔西卡IG

已經71歲高齡的美國搖滾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已經發行過超過20張以上專輯,擅常將主流搖滾音樂風格與美國工人階級生活的敘事歌曲結合,才被封為音樂界的「工人皇帝」,他在1984年發行的《Born in the USA》全球銷售3000萬張,成為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取暢銷的專輯而且對當時政治產生極大的影響。

潔西卡備受矚目。摘自潔西卡IG

潔西卡曾透露父母親是她的最大粉絲,但她表示,父親不會像媽媽這麼緊張,顯然他比較習慣在大舞台的表演,但可惜的是,東奧馬術障礙賽在8月2日至7日舉行,但本屆東奧禁止外國觀眾,而且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剛好在7月18日至8月16日在紐約要演出《百老匯的春天》,恐怕也沒辦法親自到現場看愛女的比賽。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競技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