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防疫創新招 樂天桃猿數位棒球營Coming soon

數位棒球營。官方提供

三級警戒讓小朋友與家長滿心期待的兒童棒球營隊暫時落空,但樂天桃猿全心抗疫不含糊,創新數位棒球營即將重磅登場!影音體驗、線上互動,遠端掌控零接觸,無群聚的2021年Rakuten猿氣小子數位棒球夏令營即將開催,Rock You Everyday!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2021年Rakuten猿氣小子數位棒球夏令營採線上體驗、各種互動節目滿滿,桃猿男兒Live互動、Rakuten Girls互動舞蹈教學直播,專業體能教練帶來在家也能執行的兒童心肺體適能課程讓孩子待在家不發福、職業球員線上分享棒球小常識,手作棒球裝備,更多數位棒球營課程線上精華,只在樂天桃猿數位棒球營。

 

樂天桃猿數位棒球營即將於7月24日(六)展開為期兩天的線上課程,中旬過後開放網路報名,數位營隊預計40位以上開團,勇敢樂天,喜愛運動的孩子,不論男女皆可預約報名參加。  

 

參加2021年Rakuten猿氣小子數位棒球夏令營的孩子都能擁有專業棒球營贈品,報名費為每人3600元(舊生為3000元),贈送一件樂天桃猿Rakuten Monkeys的客場紅球衣及門票兌換券,製作孩子個人專屬球員卡以及結業證書,數位營隊將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兩天的課程肯定留下難忘的回憶。

 

樂天桃猿數位棒球營即將開招,請鎖定官方粉專報名日期,每梯40名額滿額開團,更多數位棒球營相關問題請洽棒球營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Mbaseballcamp)。

 

 

報名費3,600元/舊生3000元

贈品內容:

1、贈送Rakuten Monkeys客場紅球衣一件、球帽乙頂

2、全猿主場例行賽門票兌換券四張(限於2022年六月前兌換完畢)

3、結業證書

報名網址:(待公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