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公鹿外線普通 小偉看好太陽無傷兵首節過盤

保羅(Paul)在與快艇的第六戰中把狀態調整到最佳。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7日上午09時00分密爾瓦基公鹿對鳳凰城太陽(主場)。目前盤口開出太陽讓6.5分,大小分為218.5分。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公鹿方面:阿德托昆博(Antetokounmpo)膝蓋傷勢總冠軍首戰不能上的機率較高些。兩位主力米德爾頓(Middleton)和哈勒戴(J. Holiday)在前三輪系列首戰,外線表現都較普通。公鹿第一節末段的後場替補福布斯(Forbes)和康諾頓(Connaughton)防守都普通,分差被拉開可能性高點。

 

太陽方面:目前無傷兵陣容完整。保羅(Paul)在與快艇的第六戰中把狀態調整到最佳,以破6成命中率全場攻下41分,完全擺脫染疫後缺陣過久,導致的冰冷手感。先前有過踝傷的佩恩(Payne)和食物中毒的強森(Johnson),經過多日休養估計能以較好狀態迎戰,這兩位估計能帶領替補壓過公鹿。

 

推薦:單節讓分[第一節] (鳳凰城太陽 (-2.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