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 SPORTS》NBA總冠軍賽明早9點開打 預測竟然一面倒?!

NBA總冠軍將由太陽和公鹿對決。合成照片

鳳凰城太陽跟密爾瓦基公鹿在分區冠軍賽皆以4比2挺進總冠軍賽,明天(7日)早上9點開打第一戰,兩隊同為1968年創立,都是隊史第三次闖進總冠軍賽,公鹿捧過一次冠軍金盃是在1971年,太陽則尋求隊史首冠,精彩賽事ELEVEN體育一台(有線電視CH 73)場場直播,觀眾也可以訂閱官方APP收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0707單場賽程。官方提供

本季冠軍賽,ELEVEN體育家族主播:陳雄威、黃奕傑、張鎮麟、陳捷盛、石屹軒、王裕賢、林淳霈、徐莉婷也來進行個大預測,太陽獲得了壓倒性的票數,眾人認為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因傷增添不確定的因子,反觀太陽相對健康、士氣高昂、「CP3」保羅(Chris Paul)等了16年值得一座冠軍,非常喜歡籃球的淳霈更補充,太陽佔據體力調節優勢,就算字母哥回來,太陽還是能靠著團隊默契證明籃球是一項團隊運動,而不是單靠一個人就能拿下冠軍!。

NBA總冠軍。官方提供

翻開本季例行賽兩隊總計2次交鋒,太陽都以1分絕殺公鹿,並且關鍵一分都是由「70分先生」布克(Devin Booker)操刀,2月11日在太陽主場,布克在第四節最後32秒罰球拿下一分,以125分比124分收下勝利,4月20日公鹿主場,布克在第四節最後倒數25秒後撤步跳投命中,將戰局延長,更在最後的0.3秒以罰球絕殺公鹿,鳳凰城太陽近年一直都不是強隊,本季打出大驚奇解決11年沒進到季後賽的饑渴,距離手觸碰到冠軍戒只差一步距離,明天第一戰,太陽勢必得奪下開門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