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又是內馬爾助攻! 巴西1球險勝祕魯晉決賽

內馬爾再獲單場最佳球員。摘自官方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又是內馬爾(Neymar)!美洲盃今先進行1場4強賽,地主巴西靠著內馬爾助攻給帕奎塔(Lucas Paqueta)射進1 個致勝球,終場巴西以1比0驚險打敗祕魯晉級決賽,對手將是阿根廷與哥倫比亞的勝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地主巴西早先一步晉決賽,巴西不僅美洲盃六屆冠軍,而且以往在1989、2019年主辦都順利拿下冠軍;對於決賽的對手,內馬爾數挑明想對上阿根廷,內馬爾說:「我在阿根廷有很多的朋友,我支持阿根廷,我希望在決賽中能對上阿根廷,但巴西最終還是會打敗他。」

內馬爾與帕奎塔慶祝進球。摘自官方推特

巴西今4強與祕魯之戰打的並不輕鬆,巴西在上半場表現較優下,於第35分鐘時,內馬爾在禁區左側吸引了3名對手防守,最後他將球分給中路無人盯防的帕奎塔後輕鬆推射進球,上半場巴西就以1比0領先。

 

下半場落後的祕魯卻壓著巴西打,但可惜缺臨門一腳,最終還是讓巴西守住1球的勝利晉決賽。

http://

帕奎塔賽後說:「這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他們是一支非常強大的球隊,但我們設法度過了一段艱難的時期。」內馬爾則大讚自己的隊友帕奎塔說:「他是一名偉大的球員,每場比賽都在進步,他在俱樂部度過了一個偉大的賽季,在這裡他證明了可以成為巴西非常重要的球員。」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