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明總決賽首場出戰成疑 布克:目標是再贏4場!

明天進行的總決賽首戰,字母哥被列為出戰成疑。(法新社資料照)

公鹿總教練布登霍爾澤(Mike Budenholzer)表示,目前仍不確定當家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是否會出戰明天的總決賽首戰。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字母哥已隨隊來到鳳凰城,他沒有參加今天的媒體日。字母哥的狀態,公鹿官方的答案是出戰成疑。

布登霍爾澤透露,字母哥出現在訓練場並做了更多的工作,取得了進展。不過,他拒絕透露字母哥具體做了些什麼。

季後賽至今,字母哥出賽15場,場均37.4分鐘,28.2分12.7籃板5.2助攻。

字母哥東區決賽第3彭受傷,進行MRI檢查,他的膝蓋沒有結構性損傷。但因為膝蓋過度伸展,字母哥缺席了東區決賽G5、G6。

公鹿球星霍樂迪(Jrue Holiday)透露,不排除字母哥在總決賽某個時間點回歸的可能性。

太陽此前連續10年都缺席季後賽,今年一舉打進總決賽,令人吃驚!這也是他們自1993年以來首次進總決賽。

太陽進入總決賽,多少得益對手大將的受傷,主力後衛布克(Devin Booker)對此說法回應,「我們不是到這裡來,不是評判自己所作所為的對錯。」

「太陽還沒到慶祝的時候,在一切結束之前,我不會太激動的,」布克說:「我們目前正在做的,就是原來計畫好的。我們的目標是再贏4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