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喬帥自信直落三晉級 創大滿貫第50度晉8強紀錄

喬帥大滿貫賽第50度晉8強。摘自官方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在溫網男單16強再以直落三打敗第17種子智利加林(Cristian Garin),不僅溫網第12度闖進男單8強,總計職業生涯第50在大滿貫賽中闖進最後8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年溫網尋求三連霸第六度封王的喬科維奇,今對於首度闖進溫網16強的加林再打出懸殊易差距,全場喬帥只被拿到2個破發點全部保發外,12個破發點5度破發外,包括致勝分28分也是對手的一倍,讓加林幾乎難以反擊,喬帥也輕鬆的打下溫網18連勝。

 

喬帥累計在溫網戰績是75勝10負,今年是第12度晉溫網16強,在溫網歷史上追上高爾(Arthur Gore),名列史上第三人,僅次於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第17次和康諾斯(Jimmy Connors)的14次。

 

喬帥今年已經連續打下澳網、法網冠軍,讓他對近況相當有自信,他說:「贏得法網後,我的信心非常高。」他說:「在這種情況下,這是最大的勝利之一,尤其在第二周,比賽進行的越遠,我覺得自己在草地上越自信,我期待著下一個挑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