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繼詹家姐妹之後 謝淑薇新組合直落二雙晉8強

謝淑薇連三屆溫網晉女雙8強。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尋求衛冕的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新搭檔梅兒騰絲(Elise Mertens,比利時)組合今在溫網女雙16強對上美國組合穆罕默德(Asia Muhammad)/佩古拉( Jessica Pegula),謝淑薇組合只花1小時又12分鐘就以直落二拿下勝利,這也是謝淑薇個人溫網第八度晉女雙8強。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今年是謝淑薇生涯連第15屆參加溫網女雙賽事,謝淑薇在上屆2019年還與前搭檔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捷克)奪下溫網女雙冠軍,這也是謝淑薇職業生涯的第三座大滿貫女雙冠軍。

 

首盤,謝淑薇組合第1局趁對方還不熟悉下,第1局就連下4分破發;雖然第10局梅兒騰絲發球局用雙發失誤送出1局,所幸,在第10局立刻回破;第12局成功關門後,謝淑薇組合先以7比5拿下首盤領先。

 

第二盤隻方互保前4局,接著謝淑薇組合接連在第5、7局連續破發,連下4局後一度以5比2領先;雖然第8局關門不成遭到回破,但兩人立刻在第9局三度破發,最終以6比3拿下勝利晉級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