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邦威確定離台參加奧運 富邦悍將獻上祝福

邦威確定離台參加奧運,富邦悍將獻上祝福。官方提供

富邦悍將墨西哥籍左投手邦威決定將於本周離台,啟程前往墨西哥備戰東京奧運。富邦球團在慰留未果後仍給予祝福,除了感謝邦威兩年來在球隊的貢獻以外,也期盼邦威能在奧運場上投出佳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富邦球團在上月中收到墨西哥棒協詢問後,即積極與邦威展開對談,希望邦威繼續留台效力,以備戰今年的中職賽事為主。最終邦威選擇返回墨西哥參加奧運培訓,富邦球團雖然不捨,但仍尊重邦威的決定。

邦威與洪一中總教練合影。官方提供

2020年季中來台的邦威,在中職留下101局、WHIP1.29的優異成績,今年四月曾投出單場13次奪三振無失分的代表作,再加上賽後MVP受訪時曾講出「妹仔水喔」的道地台語及流暢的舞蹈動作,深受悍將球迷喜愛。

 

目前中職賽事雖因疫情暫停,球團調整補強作業仍不停歇,除了將透過選秀會補強戰力外,也會持續觀察國外其他球員狀況,繼續備戰今年球季,以爭取冠軍為唯一目標。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