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薛蛇中斷連7年投明星賽 隊友不敢信:肯定出了問題

薛蛇中斷連7年投明星賽。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王牌投手薛澤(Max Scherzer)自從2013年以來,就是明星賽的固定班底,不過大聯盟今天公布明星賽完整名單時,竟然不見他的大名,成為最大咖遺珠,也令他的隊友透納(Trea Turner)不敢相信,直言一定是哪方面出了問題。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薛澤2013年至2019年每個賽季都入選明星賽,而且季後賽揚獎票選都在前5名,期間更是囊括3座賽揚獎,到了今年賽季,他繳出防禦率2.10、127次三振、K/9值12.1、WHIP值0.85的表現,4項數據都在國聯先發投手群排名前5,但是卻沒有明星賽可以投,就連透納看到這次的國聯投手名單後都相當吃驚。

透納說:「我只是覺得大聯盟今天沒有公布投手名單之類的,因為這是我認為唯一說得通的說法,我認為他值得參加。」並且替薛澤喊冤:「如果他不是全明星,那一定是有地方出問題了,當我們發現這件事時,我們拿出了他的投球數據,我知道名單中有很多優秀的球員,我非常了解,但他的數據不僅在國聯,在大聯盟也是排行前5名的。」

雖然中斷連續7年入選明星賽,但這也剛好給了薛澤一些休息的機會,他距離大聯盟生涯3千次奪三振,只剩下89K就能達標,如果能夠健健康康打完整個賽季,相信要在今年完成這個生涯里程碑,並非難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