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教士4人入選明星賽 達比修有相隔3年再獲青睞

達比修有相隔3年再獲青睞。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自從簽下塔帝斯(Fernando Tatis Jr.)之後,人氣直線飆升,大聯盟今天公布明星賽完整名單,一共有4名教士球員入選,其中就包含已經35歲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這是他繼2017年後再度入選明星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教士自從1998年以來,每年入選明星賽的人數都不超過2人,不過球隊簽下塔帝斯之後,不僅戰績變好,就連人氣也直線攀升,今年一共有4名球員入選明星賽,包含科尼沃斯(Jake Cronenworth)、米蘭肯(Mark Melancon)、塔帝斯以及達比修有,其中塔帝斯更成為繼1999年「教士先生」葛溫(Tony Gwynn)以來,首位被球迷票選為先發明星的教士球員。

至於達比修有,他生涯一共打過4次明星賽,今年是他第五度入選,也是繼2017年以來首次參加這場年度盛會,他今天接受訪問時也有感而發地說:「自從上次入選以來,我確實經歷一些低潮期,但能夠再次參加全明星賽,在我35歲的時候,我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

達比修有去年賽季身披芝加哥小熊戰袍,繳出8勝3敗、防禦率2.01的成績單,是上季國聯勝投王,季後國聯賽揚獎票選上,也僅輸給鮑爾(Trevor Bauer)排名第二;本季轉戰教士,目前出賽17場,拿下7勝3敗,防禦率也只有2.65,102局的投球中飆出123次三振。

今年大聯盟明星賽名單攤開,除了達比修有外,大谷翔平以及菊池雄星都有入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