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澳洲男籃隊7名NBA球員坐鎮 日本則由八村壘領銜

巫師球星八村壘帶領地主日本隊出征東京奧運。(法新社資料照)

獲得參加東京奧運男籃賽的球隊,最近紛紛公佈12人名單,其中澳洲男籃有7名NBA球員坐鎮,地主日本則是由八村壘領銜!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東京奧運的12支參賽隊伍出爐,分成3小組進行預賽。A組:衛冕冠軍美國、法國、伊朗以及捷克。B組:澳洲、德國、義大利以及奈及利亞。C組:日本、西班牙、阿根廷以及斯洛文尼亞。

澳洲籃協公佈參加東京奧運的12人名單,為了能拿到好成績,除了志在休賽期磨練技術的本-西蒙斯(Ben Simmons)之外,幾乎全部NBA球員在列,76人的塞布爾(Matisse Thybulle)、火箭的艾克薩姆(Dante Exum)、暴龍的貝恩斯(Aron Baynes)、爵士的英格爾斯(Joe Ingles)、馬刺的米爾斯(Patty Mills)、騎士的戴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獨行俠的格林(Joshua Green)。

日本籃協也公佈男籃12人名單:富堅勇樹、比江島慎、NBA巫師隊的八村壘 、文德拉姆、渡邊雄太、金丸晃輔、馬場雄大、愛德華茲、田中大貴、艾維-幸樹、渡邊飛湧、張本天傑。平均年齡為27.2歲,平均身高為196公分。

日本男籃與阿根廷、西班牙以及斯洛文尼亞被分在C組,以東道主身分出賽的日本男籃想從中出線,難度很大!奧運男籃12隊參賽分為3小組,每組前2名直接晉級,剩餘2個名額由3組中積分最高的兩隊晉級。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